Iru Mugan拖车:Vikram分数在双重作用,扮演跨性别,观看视频

Vikram是一个风格的变色龙,他的粉丝知道它。正如他预期的泰米尔拖车在星期二透露,他再次震惊了我们的双重作用。'Chiyaan'Vikram玩Akhilan播放了肌肉型正义的原料。到目前为止,这对这这就是我们期望的明星。就在我们在237分钟的观看观看2.37分钟的时候,他透露他的外观作为跨性别,爱。

从字面上脱掉面具,Vikram扮演爱的爱人。两只Vikrams之间的猫和鼠标游戏均在于。这部电影位于马来西亚,其中“好”Vikram试图在该国轰炸印度大使馆的轰炸背后的男人。负责人是疯狂的科学家,爱。

阅读/ Iru Murugan Teaser:vikram,nayanthara薄膜让我们好奇

充满行动和汽车追逐,Iru Mugan拖车让我们好奇。这部电影也是星期六尼特·梅诺作为阿卡兰的同事和Nayanthara作为他的梦想的女人。由Anand Shankar指导,这部电影将被称为Telugu与Title Inkokkadu被称为Telugu。

这部电影的音乐被哈里斯·杰阿拉·哈里斯得分。这部电影的预告机于周日推出,而本周发布的音乐发布。

这部电影在铸造纠纷发生后陷入了一段时间,虽然早些时候的Kajal Aggarwal和Priya Anand签署了这部女性领先的电影,他们终于选择了。对于这两个角色来说,这两个角色建议了很多名称,直到Nayantara和Nithya Menon最终签署了虚线。

手表:Iru Mugan官方预告片/ Vikram / Nayantara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