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利之后,Rajinikanth写信给粉丝们透露他去我们的原因。在这里阅读

Rajinikanth-Starrer Tamil Action Drama Kabali星期二在全球范围内进入了200亿卢比的俱乐部,并欣赏巨星感谢球迷和与电影相关的其他人为宏伟的成功。Rajinkanth在泰米尔中写了这封信,并用“神丽,”签署了它,它代表泰米尔的“快乐和谢谢”。

“我对所有使卡巴的成功的人感到衷心的感谢。从制作人到粉丝和媒体,我感谢每个人,“Rajinikanth说。

在这封信中,他也写了关于他的美国休假。“由于我在卡巴里和Shankar的22岁上工作了,所以我需要采取精神和物理休息。因此,我和我的女儿,Aishwarya Dhanush一起去了一个两个月的旅行,在此期间我经历了一些医学测试,“他说,并补充说,他感到振兴和现在的动机。

“这是南印度电影最快的南印度电影,在班上堂办公室乘坐超过200亿卢比,仅限五天。截至周二,卡巴利已达到205亿卢比,这包括这部电影发布的三种语言,“Trinationstrinath告诉IANS。

在印度,在开幕周末,这部电影铸造了100亿卢比。“在国内市场,这部电影从开幕周末收集了一个往返128亿卢比。这是南印度电影的最佳开放,“他说。

由PA指导。拉巴里,卡巴里叙述了救赎处拍摄的故事,以及他如何为马来西亚的泰米尔人的平等支付权而战斗。

在一个手写的信中,Rajinikanth延伸了粉丝,生产商Kalaipuli S. Thanu,Director Ranjith,剧院所有者和经销商,为他的最新出场的宏大成功。

Thalaivar @superstarrajini谢谢信..#niceborture pic.twitter.com/bnp9rty87z.

- 2016年7月26日ramesh b(@rameshlaus)

虽然Rajinikanth在美国在美国的成功中听到了这方面的成功:“亲自看待和体验,给了我巨大的幸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