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 Boss 10:Salman Khan射击促销,“强调”展示

Bigg Boss 10距离我们的电视屏幕上的距离超过一个月,但其主持人萨尔曼汗已经为此拍摄了促销活动。萨尔曼在第七次举办Bigg Boss 10,但他已经强调了这个节目。他压力的原因?Bigg Boss改变了节目的格式。与早些时候不同,只有Celebs参加,今年已被邀请参加普通人。

Salman早些时候告诉Toi,“今年Bigg Boss将成为我最紧张的。本赛季将有名人,星星和普通人。随着来自不同部门的人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它将非常具有挑战性。“本赛季印度最受欢迎的现实展会将有共同的人,来自各界人士。

萨尔曼据说在离开拉达克之前拍摄Bigg Boss 10促销,在那里他正在为Kabir Khan的管道射击。争议现实展的第一季由Arshad Warsi主办,Shilpa Shetty举办了该节目的第二赛季,Amitabh Bachchan闻名于他的击中Kain Banega Crorepati - 进入了第三季。萨尔曼以来一直在举办展会,从那时起,除了短暂的休息之外,他拿了Farah Khan进入举办几个节目时。

Buzz说Salman已经要求颜色捐赠了一部分展示慈善事业的多克拉薪的一部分。Bigg Boss 10可能会在10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