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支持对开放排便的竞选活动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支持促进开放排放的消除。“强烈支持斯瓦赫巴拉特和饮用水和卫生部的8月竞选。我们需要印度免于开放排便,“amitabh推文。该活动的口号是:“ek kadam swachta ki aur(迈向卫生一步)。”

这不是电影图标第一次支持蜂蜜Bharat的运动。上个月,他被要求面对斯瓦赫巴拉特任务下的城市堆肥运动,以鼓励公民使用从市政固体垃圾生产的堆肥。在银屏上,最后在Te3n看到的Big B,将在即将到来的惊悚片粉红色中看到,这也具有女演员飞镖帕努。

早些时候,一名23岁的粉丝被Juhu警察逮捕了阿米尼亚哈巴哈坎的Jalsa Bungalow。子弹班甘蓝yadav缩小了外墙以满足演员。Yadav,Bihar的居民希望将一首Bhojpuri歌曲用于Bachchan。但显然在兴奋地向演员展示他的歌唱技巧,那个人最终最终被捕。他还在印度刑法第447节下被预订为房屋侵入。

据报道,Yadav试图迎接五天,但最终失败了。这是演员的厨师,他看到了亚达卡缩放墙并告知安全。yadav来自浦那,以满足演员。

这不是一个有巨大粉丝的Bachchan的新东西。他的年龄掩盖了他在这些年之后刺激了人们相同的热情和狂热的能力。

T 2335 - @Swachhbharat饮用水和卫生部的八月竞选人员.india免于开放的排便! pic.twitter.com/w8nnsfz5to.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1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