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眼睛为其“爱国主义”的宗教信仰

为了传播“民族主义”,Rashtriya Swayamsevak Sangh(RSS)决定组织关于印度教宗教节目的几个方案,以敦促人们承诺“爱国主义”。作为主动权的一部分,RSS的Paschim Prant股开始了一个广告系列 - “ek kanwar,拉什特拉克纳姆”。根据这一点,RSS志愿者从Haridwar取出了一名Kanwar Yatra,从他们将从Ganga收集水,以便为西部湿婆的寺庙提供给西部地区的寺庙。从Haridwar的路上,志愿者将T恤与“Tiranga(Tricolor)”分发给其他Kanwariyas和当地人。

这些T恤显示消息 - “Bharat Mata Ki Jai”,“Mera Bharat Mera Kartavya”,“Ek Kanwar,Rashtra Ke Naam”。 “Bharat Mata”的图片也印在T恤上。几个Lakh朝圣者在印度圣洁的月份访问Haridwar,瑞凯诗和甘丘里,以获取Ganga水。根据官员,来自近350名西部的朝圣者在纽约什叶派月份去了这三个地方,现在正在返回这里的寺庙。

“我们将这些T恤提供给朝圣者,价格为60卢比至100卢比。我们还将Tricolor提供,要求在与Kanwar行走回到家乡的同时携带它。该方案的目标是在人民中培养爱国主义,就像“Bhakti”他们为湿婆勋爵一样,“RSS的Paschim Prant Prachar Pramukh说。RSS志愿者在拿出kanwar yatra拿着三色的时也穿着这些T恤。

在Paschim区域部门的地区,RSS志愿者在休息室举办了“Bharat Mata”的照片,暂时占据了Kanwariyas的茶点。米特拉尔说,“我们要求Kanwariyas向湿婆求祈祷,同时为圣洁的水提供给印度”Vishwa Guru“,并从社会中养殖和不平等地消除邪恶。”

他还表示,类似的活动将在未来与同样的目标运行。例如,在即将到来的Navratris,Tricolor和此类T恤将分配在“Bhakts”访问寺庙,“Ratri Jagran”和Dussehra Feaes中分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