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Hrithik Roshan合作超现实:Pooja Hegde.

女演员Pooja Hegde说,她是Hrithik Roshan的巨大粉丝,并与演员在她的首次亮相电影Mohenjo Daro为她身份使用。

这位25岁的女演员将看到赫希克斯的爱情兴趣在阿什图斯·格罗基者的历史同意中举办了梧桐谷文明的背景。

“我是他的粉丝。他是我最喜欢的演员。所以,实际上是一部多年的电影,以后是非常超现实的。当我开始建模我的一个朋友时,她希望她有一天能够使用Hrithik。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中,这是真实的。梦想成真,“Pooja告诉PTI。

在进入宝莱坞之前,除了作为Telugu电影'Oka Laila Kosam'和'Mukunda'的一部分,该模型 - 女士在泰米尔超级电影'Mugamoodi'中出演。

Pooja希望与她的首次亮相印地电影,她将能够在宝莱坞成功地建立自己。

“首次亮相电影是对世界的试镜,因为没有人见过任何东西。人们在等着见到你。我们住在每个人都希望你是第一部电影的良好状态。“

Pooja说她喜欢在电影中扮演赫里希克和她的角色的一切体验,因为Hrithik和她的性格拥有一个古老的世界魅力,这在今天的浪漫之中缺失。

“我们的电影是一个纯粹的爱情故事。然而,它仍然迷人,顽皮和乐趣。与我们今天领导的技术疯狂,快节奏,霓虹灯非常不同。“

女演员称,她是一系列神经,渴望在8月12日释放电影发布时对她的角色进行反应。

“我给了我最好的镜头。我试图做好工作。我很紧张,但我认为神经能量是良好的能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