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Gere到Jon Avnet的“三个基督”

actoricard gere将在Jon Avnet的“三个基督徒”中的明星,在医生治疗三个偏执的精神分裂症患者的角色,他们都认为他们是耶稣基督。

“三位基督”标志着Gere和Avnet的第二次合作。第一个是1997年的“红角”,这是一部导致中国星玲的电影让她的中国公民身份撤销。

基于Milton Rokeach的传记小说标题为“Rokeach的Ypsilanti基督:好莱坞记者表示,这部电影对三名迷失男子的叙述研究是由Eric Nazarian和Avnet的调整。

阅读更多

Richard Gere在结婚Alejandra Silva:我是Universerichard Gere的最幸福的人,在30年后用Motherfatherson SeriesRichard Gere生日特别:十大浪漫的电影狂欢,以Lovepope Francis的名义荣誉乔治·克鲁尼,Richard Gere,Salma Hayekpeople害怕失败和苦难:Richard Gere.

Avnet正在与布鲁克林电影的Aaron Stern和Highland的Arianne Frasier和Delphine Perrier一起生产。莫莉哈希(末端)也在生产。

医生在密歇根州辛烷人州立州立医院治疗了三人患者,往往是漫画和深刻的移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