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克鲁太老了

演员罗素克鲁说,他的老龄机构不能再抓住这么多的击中。

参与者52,以“美国歹徒”,“谎言的身体”和“角斗士”,但“角斗士”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在52岁时,他不再愿意让自己面临射击他自己的特技的风险从任何伤害中恢复恢复的时间更长,报告了。

阅读更多

Russell Crowe表示,他欠他的好莱坞职业生涯到Sharon Stonecan Russell Crowe和Cut-Price爆米花带人回到美国剧院?最响亮的语音评论:一个不平衡,但及时的狂喜他最大的声音第一印象:随着争议的罗杰·艾尔斯·克鲁尔透露他几乎在戒指的耶和华耶和华耶和华的耶和华,罗尔·克劳很棒

“我现在是一个古老的门口,我曾经骄傲,因为我可以为董事提供众多100%的镜头,而且我仍然这样做,但我事先与导演进行谈话,这就像,这就像,”你再处理52岁的肌腱......,“”他在美国早餐展示“早安美国”。

然而,克里很乐意改变他的体格,以适应他的电影角色,并且涉及到新的伙伴喜剧“漂亮的家伙”60磅,他与Ryan Gosling和Direct Shane Black联系在一起。

“这对我来说很明显,这种Duo需要这种传统的身体差异,”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