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得到脸部纹身

Pop Star Justin Bieber在他的纽约市西区纹身店停止时,在他的身体艺术中加入了他的身体艺术。

“公司”歌手,22号和亲密的朋友Joe Termini在左眼下方匹配了交叉纹身,然后前往曼哈顿热点上升,让Bieber惊讶于近期命中的人群“抱歉”和“什么你的意思是?“,报道了美国杂志。

艺人的粉丝迷 - 集体被称为信任者 - 对新墨水并不是太满意。

阅读更多

Deepika Padukone揭示了她的“非常占有欲”;观看VideoJustin Bieber揭示身体部位,他不会被纹身和Whywhere为什么Hailey Bieber'想要隐藏在她与歌手Justin Bieberjustin Bieber释放六张专辑的歌手之后,所有设想推出新的Skincare品牌'罗德'

“贾斯汀比伯有一张脸纹身,他认为他是lil wayne还是什么?!”一个用户在Twitter上写道,而另一个用户在开玩笑,“如果贾斯汀比伯真的有一个脸纹身,我要求在过去的8年里退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