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jit dosanjh克鲁斯在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Udta Punjab中的一个深情的数字

Punjabi Singer-演员Dirjit Dosanjh,他与Udta Punjab进入宝莱坞,所有人都以灵魂的轨道“Ikk Kudi”拖着你的心脏。

星星alia bhatt的歌曲也包括Diljit,谁可以在一家餐馆唱歌。

Diljit非常乐意在他的首次亮相印地电影中借给Shri Shiv Kumar Batalvi的诗歌'Ikk Kudi',希望观众喜欢它。

“我很高兴知道Shri Shiv Kumar Batalvi的诗歌'Ikk Kudi'将在我的首次亮相的印地电影中得到特色。不止于此,我很兴奋,快乐,我得唱它。这真的是一个始终对我特别的经历。我希望像我一样喜欢这首歌。“ Diljit Dosanjh说。

在这里观看歌曲:

这种灵魂的旋律是演员集合的最新补充。他过去已经搅拌了像适当的Patola,Tung Tung Baje,Pagg Wala Munda和Patiala Peg。

帝国将被视为普查扑旁章缔约方会议的作用,这一直是在电影中为其角色的巨大反应而得到了极大的回应。

阅读更多

Diljit Dosanjh拥抱一个怀孕的Shehnaaz鳃在Honsla Rakh的第一个看,见Picsthis'Pawri'似乎没有结束:Juhi,Dilijit Dosanjh,Anita分享了热闹的视频。Watchshehnaaz鳃开始射击Dilejit Dosanjh-Starrer Honsla Rakh,见Photohonsla Rakh:Dilejit Dosanjh与Shehnaaz Gill,Sonam Bajwa在喜剧演员·帕尔迪利吉特迪萨州迪萨里·帕布尔·迪萨里省宣布献给rihanna的歌曲视频

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Phantom Productions生产,UDTA PunaJB是由Abhishek Chaubey的指导,并于6月17日释放。它还配备Shahid Kapoor和Kareena Kapoor在铅作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