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对“成熟的爱情故事”对Kajol感兴趣

在“Dilwale”之后,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说,如果一个有趣和成熟的爱情故事来说,他会再次被Kajol演员。

“如果有一个很好的电影,如果有趣和不同......也许是一个成熟的爱情故事,这将是不错的。我们没有(宝莱坞没有)赚太多,“Shah Rukh Khan告诉IANS。

还阅读: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再次击中屏幕

“也许kajol和我......好吧,我可以完全推测它,但我们可能是一个很好的一对,因为我们在过去的22年里做过电影。在成熟的爱情故事中施放它将是有趣的,而不是我们以前所做的yeppy或快乐的幸运。在我们的阶段,年龄和生活中,无论我们所看到的,也许我们将能够将一种不同类型的情感作为演员,“他补充道。

还阅读:SRK的Dilwale在10天内进入最高外国格雷斯的列表

从“Baazigar”,“Karan Arjun”,“Dilwale Dulhania Le Jaygenge”,“重复”和“Kuch Kuch Hota Hai”在20世纪90年代到艺术家,就像“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我的名字是Khan”和“Diwale “ - Kajol和Srk已成为宝莱坞最受欢迎的屏幕夫妻之一。

还阅读:SRK的Dilwale VS Deepika的Bajiroao Mastani:从12月18日到现在的日子分手

在不刷掉他们作为'jodi'的荣誉,同时解释他们每次重新创建屏幕上的魔力,Shah Rukh说:“当我们一起做电影时,即使他们是不同的类型,人们也非常喜欢它们。你不能忽视这一点。“

还阅读:Dilwale Box办公室收藏:Shah Rukh Khan的电影全球收集273.5亿卢比

“但我认为,一个,魔法无法解释。其次,很多信用都向那些与我们制作电影的人,然后大多数信用都归功于多年的观众,已经赞赏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