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转了50岁:看看他生命中的女人

50岁时,Salman Khan继续仍然是最追求的宝莱坞的不可抗拒的迷人学士学位。演员份额份额,但他一直小心不要在公共场合清洗他的事务的亚麻。但是,演员从未避开了在社会DOS和其他活动中炫耀他的迷人女孩的PAL。我们看一下这是萨尔曼爱情生活中的一部分的女性。(相片:快乐50岁生日Salman Khan:巨大的已知巨星的角色)

Salman Khan在生日与Iulia,Arpita,Genelia,Tabu;看到照片

Sangeeta Bijlani:Sangeeta是印度小姐,他们开始在电影中尝试运气。萨尔曼为这位美丽女王和姐姐阿尔维拉显然玩丘比特。如果有一个女人萨尔曼来到结婚太近,就是Sangeeta Bijlani。谣言与婚礼卡也几乎印刷了。但不幸的是,爱情故事结束了。然而,两者都继续留下最好的朋友。(见照片:生日快乐Salman Khan:演员转弯50)

Somy Ali:一个19岁的Somy Ali是下一个走进萨尔曼的心脏。两人为一对幸福的夫妇制作,但这一个是一个简短的关系。谣言让萨尔曼的饮酒方式扮演掠夺者,而这对夫妇则称之为退出。

Aishwarya Rai:Salman Khan为轻眼的前者女主人Aishwarya Rai和Duo在Hum Dec de Chuke Sanam中掀起了一些传奇化学品的轻微眼睛和沉没。据报道,萨尔曼疯狂地爱上了Aishwarya,他最初过于平等的温暖。然而,萨尔曼的涉嫌滥用行为对Aishwarya被视为夫妻背后的主要原因的问题造成了问题。(图片:Aishwarya,Katrina,Sangeeta:女士萨尔曼汗已经过时了)

卡特里娜凯夫:这一年持续了很长时间。萨尔曼显然被这位伦敦美丽所吸引,他刚刚在宝莱坞首次亮相,遭遇了一个叫做繁荣的灾难。萨尔曼在他的翅膀下拿了卡特里娜,在二重奏之间盛开的爱情,后者在宝莱坞的职业生涯也是如此。Katrina非常忠实地在萨尔曼队的身后讲述了他的动荡时期,特别是当他被监禁时。然而,像其他每个其他萨尔曼的爱情故事一样,这个人也结束了。

除了上述四名女性外,Salman也与许多其他女演员相连。(在图片中:生日快乐Salman Khan:Bajrangi Bhaijaan,Tere Naam,Dabangg他的顶级角色)

Sneha Ullal:萨尔曼推出了一个Aishwarya Rai看起来很像,幸运的Sneha Ullal和Duo很快就会被联系起来。然而,在电影在票房翻倒后,嘶嘶声会死亡。

Zareen Khan:另一个由萨尔曼推出的新人。在各种社会DOS的萨尔曼发现zareen后,链接谣言开始在萨莱姆被萨尔曼发现。然而,所有这些新闻都很快成为历史。

黛西沙阿:萨尔曼推出的UMPTEENTH新人。Gossip Mills很快搅动了两种看到其他的eqch的消息。一如既往,他们结果只不过是谣言。这些天看雏菊和萨尔曼一起出去玩。

Claudia Ciesla:Claudia唯一声称Fame一直是她与Salman Khan的简要联系。像其他人一样,克劳迪娅太陪同萨尔曼到了许多事件,而且八卦磨坊没有长时间才能让他们的事物搅拌。没有什么会出现出来的。

Iulia Vantur:Salman对外国美女的固定仍在继续,这次似乎似乎已经抓住了他的心脏。Iulia是Salman目前的不断伴侣,导致超级明星的投机计划与她安定下来。只有时间才能讲述这种浪漫是为了保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