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面临审查委员会的问题:Sanjay Leela Bhansali.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与“Khamoshi:音乐剧“1996年说,他与中央电影认证的经验已经很大。

“不,我没有面临审查局的任何问题。当他们看到你的意图和纯洁的工作时,他们理解。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糟糕的经历,“Bhansali告诉IANS。

还阅读:在审查局发生荒谬的事情,“Wazir”导演Bejoy Nambiar表示

“正在遵循某些规范,占据了这一刻的电影纯度,但我非常幸运地说,审查局对我来说很善良。我补充道。“我补充道。

Bhansali正在享受他最新电影“Bajiroao Masatani”的成功,表示,许多人认为这部电影是“jinxed”。

还阅读:Bajirao Mastani票房系列:Deepika Padukone的电影在印度赚取136.50卢比

“他们说它永远不会发生。但剧本是如此强大,我对自己说我必须制作这部电影。在这12年里,我一直在恢复这个项目。我一直在祈祷它应该发生。我知道在某个时候我会制作这部电影,“他对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Starrer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