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的“目的”涂鸦正在调查中

旧金山的城市律师要求贾斯汀比伯的音乐出版商帮助确定谁负责人行道涂鸦推广流行明星的最新专辑。

City Adverney Dennis Herrera本周早些时候寄给了通用音乐集团的一封信,称涂鸦似乎已经应用于喷涂,即使最近暴雨,报告的广告牌也没有脱落。

根据Herrera的说法,与使用粉笔的其他近期人行道营销活动形成鲜明对比。Herrera表示,公共工程船员已经以大量的贡献删除了一些涂鸦,虽然他没有提供p。城市律师的办公室发布了街道画8个实例的照片,并要求普遍帮助确定其全部范围。

没有立即返回寻求普遍音乐集团代表评论的电子邮件。

[相关帖子]

涂鸦促进了Bieber的新专辑,目的是在Haight-Ashbury和其他社区发现的。Herrera说,城市官员收到了关于它的投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