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与将在“爸爸的家”中的Ferrell一起工作:马克·沃尔伯格

Actor Mark Wahlberg,他在五年后与“爸爸的家”中的统一统一,与“Zoolander”明星合作一直是一个愉快的体验。

这双以前在2010年喜剧“其他家伙”中合作。

在“爸爸的家中”Wahlberg扮演尘土飞扬,父亲竞争他的儿童的亲切布拉德(Ferrell)。

虽然这对是屏幕竞争对手Wahlberg,44岁,与Ferrell,48次,再次与Ferrlerd一起工作,虽然令人兴趣,但是报告了Petermmusic。

“他们叫和说'嘿,你想再次工作吗?我们绝对一起爆炸了,我只是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部分和一个非常不同的动态。

“随时随地与这些家伙一起工作,我跳上机会,那里没有太多的家伙在那里喜欢他。与之合作只是如此愉快的体验,他只是这么好的家伙。他喜剧来自这么好的地方,他只是喜欢让人们笑,“瓦尔伯格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