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做电影,我可以在哪里显示六包:Ayushmann Khurrana

Actor-Singer Ayushmann Khurana,他在印度娱乐行业中雕刻了一个与“Vicky捐赠者”和“Dum Laga Ke Haisha”的电影,他说他不采取行动,在那里他必须炫耀六包腹肌。

“我不做那些我必须展示六包的电影。我的电影更加逼真,直到现在我没有签署任何类型的ABS显示电影。实际上,我的大多数电影都是满足的,所以我不需要想到它,“Ayushmann在Hindustan Tipder在周三(12月16日)没有电视日活动。

虽然Ayushmann不相信六包,但演员对他的饮食和健身的重要性有意识。

“健身非常重要,无法识别你的身体。那里有不同的身体类型和遗传学,这取决于新陈代谢,就像我有快速的新陈代谢一样。根据我的饮食和运动与其他人不同,“他说。

在工作前线,Ayushmann将在Shoojit Sircar的“Agra Ka Daabra”的银幕上看到,这也是星星太空飞行器Pann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