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亿卢比为独立电影制片人挑战:onir.

闻名于社会相关的离拍电影,Filmmaker Inir旨在获得今天的独立胶片的最大挑战是分销和100亿卢比俱乐部。

onir,最着名的是指导电影,如同性关系戏剧“我的兄弟......尼克希尔”和选集电影“我”,说董事愿意解决大胆的科目,但由于经济学而无法这样做。

“有许多电影制作人希望在不同的主题中制作电影,但真正的挑战是展览,分销,屏幕计数和整个100亿千年的俱乐部场景。独立电影需要与人联系,“Onir告诉PTI。

“那种方式,数字空间更为民主,因为电影会在那里找到自己的观众。但今天,即使是遵循的数字,如“拖车上的100万次点击”等。他说,这不是有机的,使它变得困难。“

Inir目前是他的下一个生产风险“Chauranga”。比基斯Ranjan Mishra-Pirected电影是一个年轻男孩的故事,他面临着在一个沉浸在种类的村庄中的村庄中写一封情书。

“比基斯和我在NFDC的同一个脚本实验室中。他让我读剧本,我被它吹走了。我不认为我可以指示这部电影。戏剧,景观和人物,比基斯知道更好,非常清楚它,“他说

社会戏剧的Actor Sanjay Suri共同制作,基于Jharkhand的Brahmin'Zamindar'(楼主)的故事。

onir说,目的是制定辩论,而不是与他的电影争论。

“我们所有电影的想法不是创造争议,而是创造话语。我希望用电影发生辩论,以便它导致一些好事,“他说。

“Chauranga”明星Sanjay Suri,Tannishtha Chattratejee,Soham Maitra,Riddhi Sen等。

电影制作人对与SURI的合作感到满意,他与“我的兄弟......尼克希尔”,“我是”,“BAS ek Pal”和“抱歉Bhai”的电影。

“我开始了Sanjay的职业生涯。他非常令人鼓舞,支持,并相信我所做的电影。我们已经工作过,生产了某种电影。奥里尔说,我们俩都扮成艺术家。

“Chauranga”去年赢得了Mami最佳的印度电影奖,计划于明年1月8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