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tin Tarantino在想到了“杀死3”故事

当电影制片人说他在他的脑海中有可能的故事线时,昆汀塔兰蒂诺仍然有情绪,以便在第三次乘车上采取他的“杀戮条例草案”新娘。

这位52岁的奥斯卡获奖总监表示,他们肯定是美国武术电影的第三款宇航员作为“新娘”,报道的数字间谍。

“绝对有可能,停止缺乏概率。出于一个原因:乌尔蒂诺说,乌玛和我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时光,“塔兰蒂诺说。

“Django”导演计划在楼层上“杀死3”时,计划跳跃。

“我把(Thurman的)的性格放在了很多,我希望她有这么多时间和平。我希望她和女儿一起度过一段时间......她实际上可以享受一段时间。

“杀了比尔”是,几乎是我最有远见的电影,就像我真的超越了“纸浆小说”,以创造这个世界真的不存在,那里他们在飞机上有武士剑持有人而不是杯架,这一切都很好,“他说。

Tarantino目前正在建立释放他的电影“仇恨八”,计划于1月8日击中剧院。

在圣诞节周末,电影将在70毫米屏幕上释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