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劳伦斯想成为一名医生

“饥饿游戏”明星詹妮弗·劳伦斯表示,如果她不能继续成为女演员,她会喜欢成为一名医生。

这位25岁的明星表示,她不认为她今晚报告了娱乐的娱乐,她认为她没有“焦点”。

“我想说医生,但我知道我没有专注于它,所以我可能就像一个难以非法运作的医生。”

与此同时,女演员以前透露她想探索电影行业的其他领域,包括指导。

“我想指导一个喜剧。只要我想采取行动,我就想要指导。我只是不谈论它,因为我宁愿做到这一点。

“我已经签署了指导叫做”项目谵妄“的东西 - 这是基于这篇文章在”60年代的精神战“中,就像一个酸试样变得非常错误。这很有趣,我想直接起来,因为我16岁以来一直以为我应该开始对此进行迈进的。如果我试图早先做过,我就不会准备好了。现在我真的觉得准备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