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鲁尼推出了养殖家用人的运动

Superstar George Clooney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筹款活动,其目的是在圣诞节的苏格兰饲养的无家可归者。

该54岁的明星在11月抓住了头条新闻,当时他参观了爱丁堡三明治店的社交叮咬,一个非营利组织给予慈善机构,允许顾客为无家可归者购买食物,并配备部分人员曾经无家可归,报道了每日镜子。

社交叮当的联合创始人Josh LittleJohn说:“去年,我们要求公众支付5英镑,让我们在圣诞节开放,并为当地无家可归的人提供一个良好的餐点。我们的目标是提供800餐。我们对响应感到惊讶,从世界各地获得了36,000多个捐款,这意味着我们不仅在圣诞节喂养了民间,我们能够全年在我们的五个商店全年喂它们。“

关于难民营的旅行,帮助缓解移民的痛苦,LittleJohn说:“我们的旅行是关于伸出同情的手,让他们了解苏格兰的关注。我们不知道我们会填补多少套,但我们会尽可能多地捐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