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向西雅图交响曲捐赠了50,000美元

Pop Star Taylor Swift发了50,000美元到西雅图交响曲。

这位25岁的“空白空间”歌手通过写一封赞美他们的曲目“成为海洋”的一封信,这是一个赢得了纽约时报。

“我很高兴听到泰勒被成为海洋搬到的泰勒,就像我们所有人都在西雅图交响乐团一样,”Morlot说。

“这是一个具有独特音量的强大作品。我们特别感谢她希望支持我们的音乐家,并且她认为所有人都能能够体验交响乐音乐。“

Swift的捐款将走向两个西雅图交响乐计划 - 音乐家的养老基金和联系,是小学生的音乐教育倡议。

慈善流行明星最近将她的1989年旅游工作人员视为澳大利亚的一个假期,其中125名员工访问了哈密尔顿岛上的哈密尔顿岛,休息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