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奈洪水:当卷轴英雄成为真正的英雄

随着泰米尔纳德邦在最糟糕的洪水下击中了一个世纪的国家,并随着救援行动进入救援行动,演员Siddharth和RJ Balaji在泰米尔观众中受到欢迎,原来有助于人民。

Siddharth是下雨的受害者之一。他在这个城市的房子被淹没了,但这并没有阻止他走出并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在图片中:钦奈洪水:Rajinikanth,Suriya,Dhanush,Mahesh Babu捐赠了雨淋的资金

与巴拉吉一起,谁也是一个受欢迎的无线电话,“Rang de Basanti”明星成立了团队,帮助搁浅的城市不同地区的人。

人们前进,借来他们的车被用来拯救来自洪水区的人。

Siddharth很快加入了演员Vishnu Vishal,Udhayanidhi Stalin,Karthi,Khushbu Sundar和Vishal Krishna Reddy。像Spi Cinemas和AGS Cinemas这样的热门多路复用敞开门门提供避难所。

双方团队随着许多志愿者的支持而大多来自普通人。

“看到Siddharth和Balaji出来并帮助人们,令人振奋。我们的姿态受到了触及的,因此想要帮助,“加入Siddharth和他的志愿者团队的Ram Kumar告诉IAN。

球队围绕着城市收集食物包,每批次50到100,以及其他必需品,让他们交付给人。

那些不能出来和志愿者的人被要求向钦奈微基金信托捐款,用于开展救济工作。

社交媒体在这场运动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帮助城市重新掌握。

救援和救援行动是在推特的帮助下进行的。由于大多数电信网络由于沉重的俯冲而受到击中,人们使用社交媒体平台彼此接触。

从更新人们对地面的情况,以跟踪某人的人物与Chennairains.org进行所有信息,社交媒体发挥了重要作用。

支持也来自于Maestro Ilayaraja,他在学习迎接聋人和静音儿童的小花修道院,聋和静音在4英尺的水中,立即向他们付钱。

尽管被警告高水位,但72岁的孩子坚持见到孩子。

随着生活尚未恢复正常的国家,这些星星继续圆形工作,努力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