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Kajol乘以“Janam Janam”歌曲的爱和浪漫来自'Dilwale'

在迷住于所有人的“Gerua”,Shah Rukh Khan和Kajol乘以另一个浪漫的赛道“Janam Janam”的爱情和浪漫,从他们久的电影'Dilwale'乘以。

标志性的一对Shah Rukh Khan和Kajol一起看起来很漂亮,让你爱上他们。他们带你回到黑白时代,并在'Janam Janam'观看。

观看Janam Janam Song:

在“Janam Janam”SRK和Kajol还从“Pyaar Hua Iqrar Hua”('shree 420')重新创造伞现场,其中有传奇的Raj Kapoor和Nargis。比较来到了你可以看到Shah Rukh Khan和Kajol在同一个镜头中,就像Raj Kapoor和Nargis一样。它还让您一瞥'kuch kuch hota hai',他们在其中分享了一个伟大的化学屏幕。

歌手Arijit Singh用他的抗恐怖的声音让你的呼吸带走,并在这种心灵变暖的爱情赛道中倾注他的心。

Kajol,谁已经超级苗条,看起来很可爱,穿着裙子,连衣裙。SRK的胡子看起来可以扫除任何女孩。

“Janam Janam”由普利姆组成,由Amitabh Bhattacharya和Arijit Singh和Antara Mitra唱歌。

Rohit Shetty指导,“Dilwale”也是星星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并于12月18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