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l Haasan对Jayalalithaa Upsets支持者的哀悼信息

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杰阿尔罗基萨去世后,哀悼和悼念来自该国的各个角落。几个顶级政治领导人,跨党的线条,以及不同散步的名人归因于现代印度最具影响力的政治领导者之一。但是,演员Kamal Haasan的消息融为Jayalalithaa的死亡让许多人感到不安。

观看/泰米尔纳德厘米J Jayalalithaa的生命之旅

Kamal,谁宁愿花时间表达他的悲伤,在他的推特页上发布了一个简洁的消息。“对每个人的最深刻的同情依赖于Jayalalithaa。”这款推文有很多人,特别是Jayalalithaa支持者,他指责他不尊重被离去的灵魂。

还阅读/ RIP J JAYALALITHAA:rajinikanth,amitabh bachchan致敬,称她印度的“勇敢的女儿”

据电视报道称,Kamal表示,由于他在美国拍摄了他即将拍摄的电影中,他无法亲自向最近的AIADMK首席执行官支付他的最后一切。值得注意的是,几年前,Kamal和Jayalalithaa在释放了演员的Vishwaroopam期间进入了一排。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在一些穆斯林组织指责以糟糕的光线描绘他们的社区的电影之后禁止发布。

还阅读/ Rajinikanth,Dhanush,Vijay向Rajaji Hall的Jayalalitha致敬,见照片

当时,卡纳尔已经让情感言语讲话,说他将离开泰米尔纳德邦寻找一个更加世俗的国家。他将退出印度,如果他没有找到这种世俗的国家。

சார்ந்தோர்அனைவருக்கும்ஆழ்ந்தஅனுதாபங்கள்。

- 2016年12月6日的Kamal Haasan(@ikamalhaasan)

手表 /

Jayalalithaa在周一晚上钦奈的阿波罗医院去世。她抱怨发烧和脱水后,她被送往医院。她在星期天晚上遭受了心脏骤停,最终导致她的死亡。她在医院待了75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