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是我最难的电影:一个r rahman.

Oscar Winner Composer A R Rahman表示,他即将到来的项目2.0,主演超级朗吉尼克和Akshay Kumar,是一个艰难的电影来工作。“这是我正在做的最艰难的电影。Shankar(导演)对我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满意。“我正试图为印度和世界创造独一无二的东西,”拉赫曼说。该作曲家与2010年科幻戏剧Enthiran(印地语“的”机器人“)合作,与Rajinikanth,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Danny Denzongpa在牵头角色中进行了合作。即使是南巨星也觉得这是一个艰难的工作,让Shankar是一个艰难的工作。

“与Shankar一起工作很难。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这就是为什么他是最大的董事之一。这张照片随着3D是一种不同的体验,“65岁的演员说。艾米杰克逊第一次与Rajinikanth一起合作的是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的欣快。

“我不知道我将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我最初被吓倒,但在套装上,每个人都像我的家人一样,“她说。

Filmmaker S Shankar表示,他想制作更多的电影作为科幻专营的一部分。“是的,当然,我们想把它提前领先,因为它是非常有趣的科幻戏剧。所以,如果出现了一些事情,那么我们将继续3.0,4.0,5.0,“Shankar在昨晚告诉记者,当被问及前进的特许经营权前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