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an Kalyan可能会参加Khaidi No 150的音频推出

演员Pawan Kalyan最有可能参加他的兄弟Chiranjeevi即将到来的Telugu Action-Drama Khaidi No 150,这是一个重拍Tamil Blockbuster Kaththi“,一个消息人士说。“Chiranjeevi参加了Pawan'Sardaar Gabbar Singh'的音频推出。现在,Pawan计划归还赞成。制造商尚未参加最后一个电话,但Pawan非常热衷于参加活动,“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随着明年Sankranti节日期间预定发布的电影,下个月正在计划音频发布。这部电影在八岁的中断后,克里曼朱尼斯的复出。他在这个V.V中发挥了双重作用。vinayak导向项目。该薄膜也由夏尔兰·夏隆与Lyca制作结合生产的薄膜。

Pawan Kalyan在周日在Meashetising Rs 500卢比的中心击中,称它应该在宣布决定之前做出严重的锻炼。“从目前的情况明显看出,政府没有足够的运动。政府应该在奖项之前做出一些严重的运动,”Kalyan在一系列推文中说。

“政府必须拼出实际的新货币职位。农村经济和未经组织的城市市场将得到照顾。他说,要照顾高级公民,政府应该采取措施阻止骚乱,“他说。

他说,政府在维持保密的阴影下,政府无法掩盖很长一段时间,并且在宣布替代货币替代之前没有适当的估计。

在2014年举行的EVE推出Jana Sena的Kalyan没有跳入选举领域,而是支持TDP-BJP的支持,并在Andhra Pradesh胜利。11月8日,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宣布将证明1,000卢比和500卢比货币票据的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