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嘘鲁克汗不吃,我对它感到难过:Alia Bhatt.

Shah Rukh Khan的工作狂性质使他在工作时跳过饭菜,唯一一家让超级明星公司保持咖啡的唯一饮料。和觉得在亲爱的Zindagi射击期间,那些觉得他不吃食物的人是霍斯共和党,阿拉伯共和国。

当被问到她讨厌的SRK有任何特定特点时,Alia说:“没有什么能讨厌他。但是有些东西我感到不好。他根本不吃。让我告诉你一个事件。在套装上,它总是很安静。没有人被允许说话。我们曾经有过沉重的场景,长时间拍摄,并且我们曾经遇到整个场景。突然间,我可以听到一个咆哮,我可以感觉到它来自他(SRK)胃。然后我们曾经给他饼干。他喝了很多咖啡。我也喝咖啡,但我也有食物。所以我曾经对此感到难过,我曾经告诉他他应该吃。“

浅谈与SRK合作,Alia说,“他很酷。他根本不严格。他在套装上同样对待每个人。我们谈到了一切。我们的思想和行为是相似的。我们的情绪的要点是一样的。我们携带他们的方式是不同的。“

Alia认为,亲爱的Zindagi是一个非常新鲜,不同的电影,与她职业生涯的任何其他电影相同。“在这部电影中,我们正在与生活本身交谈。当我们与某人交谈时,我们就像亲爱的那样。既然我们正在与生活交谈,我们将这部电影命名为亲爱的Zindagi。我在电影中涉及很多情况,我相信其他人都会,“他也是。

还阅读/我可能会去一个假期来处理心碎:Alia Bhatt.

年轻的演员也在生活中感到觉得在海湾保持负面情绪是重要的。“如果你不能是积极的,它并不总是积极但不要消极。消极的不是一个很好的情感。我尽量不要消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