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atha车库:JR NTR,Mohanlal Phill第三大票房击中了Telugu Cinema历史

Janatha Garage,主演JR NTR和Mohanlal,始终如一地乘坐高位,并且已成为Telugu Cinema历史的第三大打击。

根据Andhra Box办公室号码的说法,在泰卢文主和马拉雅拉姆(Malayalam)中的第三周 - 在泰卢语和马拉雅拉姆(Malayalam)中,在印度大约达到了大约106亿卢比。这部电影在喀拉拉邦获得了4亿卢比,在卡纳塔克邦仅收集了16卢比

在Janatha车库成功时还阅读/ JR NTR:13年后我达到了这个壮举

这部电影在运行的15天内,全球也在全球范围内收集了120亿卢比,这是直到最后一个星期五。在周末,美国的集合一直很快,因为电影头朝向200万美元的标志。

“美国 - 第3周:星期五:5,629美元,星期六:$ 14,824.全部的:$ 1,777,542 [₹11.92克拉] ......近180万美元!@Rentrak,“星期一Taran Adarsh推文贸易分析师。

据报道,Koratala Siva定向电影已成为Tollywood的第三大袭击,后它交叉Attariniki Daredi在其Telugu Collections的全球共享之后。报告还表明,Janatha车库在Magadheera占据了被配音的版本时。除了Baahubali的数字外,Janatha Garage已经破坏了许多噱头区的记录超越了Srimanthudu的Sriva自己的方向。

还阅读/ Janatha车库:这是JR NTR,Nithya Menen想到这部电影

JR NTR,Mohanlal,Samantha Ruth Prabhu,Nithya Menen,Koratala Siva和Devi Sri Prasad的大小的组合在发布之前创造了很多关于这部电影的炒作和期望。

据报道,电影为40亿卢比的预算,Janatha车库已经在投入的情况下达到了多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