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丁·帕多拉是顶级诺奇歌手,说Ayushmann Khurrana

Actor-Singer Ayushmann Khurrana赞扬了他的“Meri Pyaari Bindu”的Co-Star Parineeti Chopra,称她是一名顶级歌手。

Ayushmann告诉IANS:“我认为她是顶级档次。我觉得她非常好。她在音乐中拍摄了古典的研磨。她知道音乐很多。“

[相关帖子]

“当我第一次发现她的歌唱人才时,我很惊讶。我觉得她应该经常唱歌,“他补充道。

亚丁山将被视为在Yash Raj电影(YRF)电影中有抱负的歌手的特征,她还将克洛升。Ayushmann将被视为宣传名为abhimanyu Roy的作者的性格。

在加尔各答套装,这部电影由首次亮相的Akshay Roy指导,是仓库生产的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