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推出大学奖学金计划

R&B Superstar Rihanna宣布了一项大学奖学金计划,在那里她将向需要财政支持的学生提供高达50,000美元的奖学金。

“工作”奔车正在通过她的Clara Lionel基金会提供学生的奖学金,今天是美国的克拉拉·莱昂内尔基金会。

“能够给予教育的礼物实际上是一种荣誉。高等教育将有助于为一群真正应得的孩子提供视角,机会和学习。我很高兴能够这样做,“蕾哈娜说。

学生在基于未解救的国家的一所大学的学习中,将获得5,000美元的财政支持,以获得50,000美元的财政支持。

申请人的申请人必须是美国,巴巴多斯,古巴,巴西,牙买加,圭亚那或海滨,前50名的命运将由寻求“学业成绩,表现出领导和参与的委员会决定在学校和社区活动,工作经验和个人论文“。

慈善官方网站上的帖子读:“Clara Lionel基金会全球奖学金计划颁发全球奖学金在巴巴多斯,巴西,古巴,海地,圭亚那,牙买加和美国的高度激励青年。

“旨在帮助渴望达到最大潜力的学生,该计划将提供接受者有机会在美国任何地方接受教育。目标是与CLF学者创造一个循环效果,最终能够帮助他人成为蓬勃发展的专业人士,教育工作者和慈善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