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stie Alley与Jennifer Lawrence'痴迷'

女演员Krstie Alley表示,她崇拜詹妮弗劳伦斯在痴迷于她的程度上。

这位64岁的女演员称,劳伦斯的发型在“快乐”启发了她的新发型,报告了Etonline。

“我把头发剪掉了,就像她在”快乐“中一样。我痴迷于詹妮弗劳伦斯。她太年轻了,她是如此才华横溢,她,对我来说,是理想的女人。

“当我看着”快乐“......在她的生活中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所以她在这个场景中剪了她的头发。我走了,“是的。你需要走上楼梯并剪头发......就像她做的那样,“胡同说道。

“干杯”的明星称这部25岁的电影中她也用剪刀砍掉了她的头发。

“我用她的缝纫剪刀,我甚至没有使用剪发剪刀。然后我去了,'是的,我看起来像詹妮弗劳伦斯......有点。我需要玩母亲orgrandmother,“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