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ithik Roshan礼品自己在他的第42岁生日滚动罗伊斯?

相信一个人的演员Hrithik Roshan应该享受生活的“物质和精神”的两侧,据说在他的42岁生日那天罗伊斯劳斯。

询问拥有罗伊斯,Hrithik的royce,他在周日庆祝他的生日:“在生活中,一个人应该享受双方,材料以及平等的精神。这是一个应该尝试和维护的真正平衡。“

在图片中:里面的照片Hrithik Roshan的生日Bash:Shah Rukh Khan,Ranveer,Preity Party努力

他如何保持平衡?

“有人认为材料并不重要,但这不是真的。一个人应该派对,去健身房,和朋友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享受。我这么做了,“他说。

“克里希什”也表示,因为这个生日开始了“非常愉快的票据,所以今年将充满幸福的事情。我感觉很开心和热情。所以今年会发生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

还阅读:Hrithik Roshan用媒体庆祝第42岁生日

Hrithik还谈到了多年来他如何改变。

“我作为一个孩子非常害羞,但现在这种转变从害羞和内向的嘲笑喜悦和爱情......是增长的良好迹象。我做得很好,“两个男孩的父亲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