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确定:Shreyas Talpade在'Golmaal'续集中表演

演员 - 制作人Shreyas Talpade,他在Rohit Shetty的“Golmaal 3”和“Golmaal Returns”中留下了许多人的印象深刻,他说他尚未确认第四部分。

“如果Rohit想要我在电影中,我很乐意接受,”夏雷萨斯周一在电影“Ajab Singh Ki Gazab Kahani”的马堡马堡说。

“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讨论该项目的一部分。他补充说,尚未确认。

演员分享他计划在“良好的项目”中工作,并希望在2016年进行“好钱”。

他说,谈到他即将到来的项目:“今年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的。我想明年在很好的电影中工作。希望明年能够给一些'Dhamaaka'新闻。

“今年,我没有太多工作,因为没有好的电影来到我的方式,所以,我试过我作为生产者的运气,”他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