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null,3,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true]Katrina Kaif-Starrer的第一眼,'Fitoor'

Abhishek Kapoor的首次外观'Fitoor'是在这里而毫无疑问,这是有趣的。它拥有一个红发卡丽娜kaif,他扮演了对面的aditya roy kapur的女性领先。

凝结冰冷的冰冷,这款馅饼有卡特里娜穿着白色,这与她的火焰头发有一个美丽的对比,站在一个坚固的桥梁上。

电影的拖车将于2016年1月4日释放。

Fitoor Stars Aditya Roy Kapur和Katrina Kaif第一次相对。事实上,一个来源补充说:“他们都看起来很好看,分享一个嘶嘶声的化学,如”Aamsutra广告“所见,这导致了在观众中产生了巨大的好奇心!

读:ranbir kapoor,女朋友卡特里娜kaif一起到达shashi kapoor的圣诞节派对

“Yeh Ishq Nahin Asaan”作为电影的标语。

这部电影是查理狄更斯古典小说的适应性“伟大的期望”,并将有Kaif演奏Firdaus,而Kapoor将描绘Noor的性格。

这部电影还有塔虎,aditi rao hydari,Lara dutta和Rahul Bhatt。

“Fitoor”将于2016年2月12日击中剧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