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funded'Tar Trek'电影从派拉蒙,CBS汲取诉讼

派拉蒙和CBS决心阻止一个独立的“星际迷航”电影发生,并向生产者提出了诉讼,该制作人通过人群资金筹集了100万美元。

在若干媒体网点的联合声明中,CBS和Paramount表示,新电影“违反了我们的星际迷航”版权“,报告了ACE ShowBiz。

“Star Trek是一个珍贵的特许经营权,其中CBS和Paramount继续为其大型粉丝提供新的原始内容。

“Axanar的生产者正在制作一个星际的迷航图片,他们将自己描述为一个完全专业的独立星际跋涉电影。他们的活动显然违反了我们的星际迷航版权,当然,我们将继续大力保护,“声明读。

Alec Axanar Productions的宠物带来了生产团队。在加州地区法院的12月30日对他提出了对他的诉讼,关于“Axanar”及其前公“对Axanar的前锋”。

投诉阅读,“Axanar”作品侵犯了原告的作品,通过使用“星际迷航”的无数版权元素,包括其设置,角色,物种和主题。“这些版权所有的“星际徒步旅行”元素,这些公司正在寻求高达150,000美元的150,000美元。

电影的投资者的投票说:“虽然有些人可以称之为”粉丝电影“,因为我们没有被CBS许可,AXANAR有专业人士,拥有完全专业的船员 - 其中许多人都在努力工作星际徒步旅行本身 - 谁确保Axanar将成为星际迷航的质量,所有粉丝都希望看到。“

现在诉讼已经提出了诉讼,彼得斯说,“我们肯定为此做好了准备,我们当然会捍卫这一诉讼。扇形薄膜周围有很多问题。这些风扇电影已经存在了30年,其他人已经提出了很多钱。“

11月,据透露,CBS正在开发2017年1月首映的新“星际迷航”系列。拍摄时间只是在50周年纪念日,该系列将与Alex Kurtzman和Heather Kadin作为执行制作人推出新的角色和新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