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a Daggubati开始拍摄'加神'

Actor Rana Daggubati于周四(1月7日)开始射击印度 - 泰国双语“Ghazi”,在此处(1月7日)。

“再次将我的实验信封推向主流电影!! #ghazi(印度泰卢古士双语言)今天开始拍摄(SIC),“Rana于周四在他的推特页上发布。

再次将我的实验信封推向主流电影!! #ghazi(Hindi-Telugu Bi-Lingual)今天开始拍摄!

- Rana Dagubati(@ranadaggubati)2016年1月7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这部电影基于在印度 - 巴克1971年战争期间的巴基斯坦潜艇PNS Ghazi神秘沉没的真正事件。

女演员Tapapse Pannu与Rana配对,她传闻狂热。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将由借调的Sankalp指导,并部分基于他自己的书籍蓝鱼。

“Ghazi”将由PVP Cinema制作。故事是关于印度潜艇S21的行政海军官员及其留在水下18天的队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