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非常努力地重塑自己:Farhan Akhtar.

演员法汉安阿哈塔斯惊讶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甚至在这个年龄才能重塑自己的方式。

Duo将在Vidhu Vinod Chopra的“Wazir”中一起看到。

“他(Amitabh Bachchan)很难重塑自己。这并不容易......这是一个特别是每代累计过程。看到能量安心患者令人兴奋。不是每个人都像他一样职业生涯。他对我来说是鼓舞人心的,我专注于这个方面,“Farhan告诉PTI。

“Dil Chahta Hai”蠕变发现Big B的工作方式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看到照片:Amitabh Bachchan,Farhan,Aditi观看和推广'Wazir'

“自从45岁以来他一直在这里,所以他正在做这么久但又兴奋的电影。他仍然渴望做好工作。他如此热情地致力于套装...与新任董事一起工作。对我来说令人印象深刻,“他说。

法汉斯被儿童的儿童质量为73岁的传奇。

“他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他有一个严肃的孩子,就像你在一定的时候偶尔出现。看到它真的很高兴。兴奋水平,热情和精力很有趣,“他说。

“我一直是他的崇拜者。我长大了看着他的工作。我是他的粉丝。如此紧密地与他合作,所以有一种感觉......超现实。这是非常愉快和令人兴奋的体验。当你开始你感到焦虑,然后它变得更简单,“他补充道。

Staring Farhan Akhtar作为缔约方会议和Bachchan作为一个轮椅约束的国际象棋大奖赛,“Wazir”,由Bejoy Nambiar,1月8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