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pasha Basu转37,分享一个童年的照片来庆祝她的生日

宝莱坞的闷热美女Bipasha Basu今天(1月7日),她通过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的童年照片拼贴而庆祝她的生日。

众所周知,众所周知的女演员是健身般的怪物,是在令人叹息的男友Karan Singh Grover中延伸的庭院。

Bipasha是谁在恐怖电影“独自”中屏幕上的屏幕上,正在举办电视节目'Darr Sabko Lagta Hai'。在共享图片中,女演员在两只马尾辫看起来很漂亮。(相片:生日快乐Bipasha Basu:她最好的照片与传闻男友Karan Singh Grover)

哎呀哇

由Bipashabasu(@bipashabasu)发表的照片于2016年1月6日在PST 8:57

她还分享了她在晚餐时庆祝她的生日的照片。分享她的图片他写道,“谢谢所有的爱人,为你所有的爱和美好的生日祝福。”(读:2015年对我来说特别的一年:Bipasha Basu)

谢谢所有的甜心,为你所有的爱和美丽的生日祝福

由Bipashabasu(@biphabasu)发表的照片于2016年1月6日在11:21 AM PST

这是女演员生日蛋糕的照片。

谢谢

由Bipashabasu(@bipashabasu)发表的照片于2016年1月6日凌晨9:5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