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Aamir Khan和家人走出走出来看着星球大战,以沉重的安全

Aamir Khan在周三(12月22日)晚上,他的家人发现了他的家人,在孟买的郊区多路复用中捕捉星球大战。演员伴随着他的妻子基兰饶,女儿伊拉和其他亲密的家庭成员。一个厚厚的安全毯子围绕着超级明星和他的家人扔了枪,枪托护身符和警察保持着注意的眼睛。(读:Aamir Khan在rng奖:恐怖行为没有任何宗教关系)

阿米尔汗与媒体互动,在匆忙中匆匆看着电影。这颗恒星在晚上下午11点下午11点离开了电影院,并在出路时为相机笑了笑。Kiran跟随他说他们喜欢星球大战。(相片:星球大战印度首映:Aamir Khan,女儿伊拉,Saif Ali Khan的儿子Ibrahim)

张贴于他在全国风暴的RNG奖项的Intulcance上的陈述,Aamir Khan已提供额外的安全覆盖,以防止任何不提供的事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