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Farhan Akhtar在录制'Atrangi Yaari'与Amitabh Bachchan

Actor-Filmmaker Farhan Akhtar表示,这是一个“精彩的”经验,录制Duet标题为“Atrangi Yaari”兴奋于与他的“Wazir”Co-Star Amitabh Bachchan携带的友谊。

Farhan和Big B一起记录了上周在这里的不寻常友谊的赛道。

这是第一次为音乐实力而闻名的宝莱坞明星,也让他们的声音成为一首歌。该赛道由Rochak Kohli由Rochak Kohli组成,并由Gurpreet Saini和Deepak Ramola撰写。

“为这样的电影执行一首歌('Wazir'),具有如此美妙的人......这是由Rochak精彩组成的乐趣,感觉很好,”Farhan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上周由Amitabh共享的一些照片中,在录制轨道时可以看到Duo在乐趣中获得乐趣。法汉斯也在唱歌时拿着吉他。

“Atrangi Yaari”,它形成了Bejoy Nambiar目录的症结,描绘了Amitabh和Farhan所扮演的角色之间的不寻常友谊。

解释歌曲的起源,vidhu vinod chopra,他制作了这部电影,分享了“我自过去六个月以来正在寻找一首歌。我听到了大约100到200首歌曲,在我遇到这首歌之前,我几乎放弃了。“

Big B从加尔各答飞下来唱歌这首歌。","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在晚上在加尔各答拍摄,他(Chopra)叫我,并说这是歌曲,你必须唱它,我们必须拍这个,这必须很快发生。所以,我在这里。“

“Wazir”将向法岸呈现作为ATS官员,而Bue B将被视为文章,摘要是一个尖锐的大脑的身体残疾人的作用。Aditi Rao Hydari将被视为Farhan的爱情兴趣。

这部电影将于明年1月8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