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ha接受Yash Chopra Memorial奖

Veteran Bollywood女演员Rekha旨在尊重Yash Chopra Memorial奖,以表彰她的才能和对电影业的贡献。

该奖项由TSR基金会的TSR基金会在2012年去世的制片人董事中reck。

该基金会每年尊重一个杰出的高级电影个性,为杰出的电影行业贡献,带有金牌和10万卢比的现金奖金。

还阅读:询问Rekha关于Amitabh Bachchan很容易:Simi Garewal.

陪审团由Hema Malini,Jaya Prada,Simi Garewal,Boney Kapoor,Pam Chopra和Reddy宣布了雷克哈的姓名,该奖项读了一份声明。

在1981年与Chopra一起工作的Rekha,61岁的浪漫主义的“Silsila”将于明年2月2日担任Maharashtra州长在孟买闪闪发光的仪式上的荣誉。

以前的收件人包括旋律女王Lata Mangeshkar和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