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Anushka Sharma'致敬'武装部队

虽然在洪水击中的丛生中,在武装部队的帮助下,梅加斯塔尔阿米拉巴·巴克坎和女演员安氏沙尔邦的终身局限性地跛行,但“致敬”现实生活“英雄”拯救人民的努力。

Amitabh和Anushka于周一(12月7日)迈向推特,以欣赏印度军队和印度空军人员所作的努力。

“让我们不要忘记军队中的英雄和钦奈无私地工作的空军!致敬,“鸣叫amitabh。

T 2083 - 但在这次胜利时,让我们不要忘记军队中的英雄和空军,无私地为钦奈效力!礼炮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2月7日

Anushka甚至发布了一个视频,其中可以看到砍刀的雪橇举行孕妇。

“在#Chennaifloods期间,斩波机会怀孕的女士。在悬停时,它需要空运的巨大技能。帽子,“她写道。

D#Chennaifloods的斩波机会怀孕的女士。它需要巨大的巨大技能2 Airlift徘徊。休息! pic.twitter.com/i53vvavvn1.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5年12月7日

“致敬武装部队,反复来到民族的救助,无所畏惧,无论如何,无论如何。让我们不要忘记这件事,“她补充道。

致敬D武装部队4反复来到D减少国家,无所畏惧,无论如何,无论如何。让我们也不会忘记这一点。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5年12月7日

虽然雨已经在钦奈停止,但在泰米尔纳德岛的某些地区有淋浴,包括周一(12月7日)的Thiruvarur,Nagapattinam和Cuddalore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