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ed Akhtar发布了祖父的诗歌系列

诗人和电影抒情诗Javed Akhtar已经发布了“kharman”(收获),是他祖父穆斯塔尔·哈列巴地的选择性诗歌集合。

在最近在Aligarh穆斯林大学的文化和文学夜晚发布诗歌书,Akhtar透露,他遇到了他的祖父的罕见系列,同时在孟买转移公寓。

“我发现一个充满赔率的纸箱,在我的祖父的事情中结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把它储存在仓库里,并迅速忘记了它,“他说。

稍后,在他自己的笔迹中,来自穆斯塔尔的朋友和khairabadi的文学魅力和麦克风的文学魅力和稿件。

Akhtar进一步补充说,该系列随后似乎准备打印,因为它有一个标题,'kharman,'祖父附加。该集合的内容现已转化为一侧生产的五批纲要。

他说,虽然Khairabadi的诗歌中没有出版,但他仍然是一点城市传说。

Akhtar说:“一个非常着名的穆斯塔尔Ghazal,'Na Kisi Ki Ankh Ka Noor Hoon,Na Kisike Dilka Qarar Hoon,Jo Kisi Ke Kaam Na Aa Sakey Main Woh Ek Musht-E-​​Ghubar Hoon'(我是没有人的光明眼睛,没有人的心,我是这种尘埃,可以对任何人都没有用过的尘埃)被错误地归咎于最后一个莫格尔皇帝的巴哈杜尔·沙拉佐法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