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为杂志转动了编辑

'美国恐怖故事:Hotel'Star Lady Gaga荣获荣誉为v杂志1月份的封面女孩和嘉宾编辑。

29岁的时尚司司招募了一些她最亲近的儿童保险人的帮助,包括尼克骑士,史蒂文克莱因和伊内西塞和vinoodh,报道人们杂志。

“这个问题v是关于所有这些人都聚集在一起,表达对艺术和时尚的热情,真正的艺术和时尚,真正的声明和改变事物,”Gaga说。

“我觉得我们都分享了生活的胃口,因为养生激情和创造力的生活......就像我们通过艺术和时尚发现我们的不朽......我们分享了那个深处的精神的地方。这些是多年来一直被保护和保护我的人,因为他们希望我生存......这是这个问题的一部分:我们必须每隔几十年来互相照顾并互相照顾彼此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