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10分钟的'尿卷轴'不可灭绝:主任萨克斯泰尔·佩鲁穆拉姆

首次亮相董事Sakthivel Perumalsamy表示,即将发布的泰米尔报复剧“鲁拉姆@ uRumeen”的前十分钟不能以任何成本错过。

“我们在电影中短暂地使用了运动捕捉技术。这部分进来了大约10分钟,我不希望受众想念它,因为它与故事的其余部分相互连接。如果初始部分错过,人们可能会发现很难遵循这个故事,“萨克斯特尔告诉伊安。

跨越三代的故事跨越,它具有Bobby Simhaa,Kalaiarasan和Reshmi Menon在牵头角色。

虽然在这里拍摄了故事的一部分,但第二部分在森林中被枪杀。

“这是第三部分故事的第三部分,展开了17世纪王国的背景,我们使用了运动捕获,”他说,并补充说,一支来自Coimbatore的15名技术人员在这些部分上工作。

“我的工作留下了如此深刻的印象,因为他们达到了Word课程产出,只需开源编码......所有这一切都是非常合理的,”他说。

浅谈他如何与国家奖赢得演员司马奖,他说他已经认识了他多年了。

“即使在我们两个人进入电影业之前,我也认识他。我们应该先努力工作得多,但事情并没有到位,“萨克斯特尔说,他认为他的电影承诺提供的经验肯定会”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